♥LiLy Here =)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 09:03 | 0 comments
现在心情真的很down
对咯
我都比不过她啦
男生都 色字头上一把刀
对啦
有美女就靠一边去了
什么都忘到一干二净啦!
是啦
我是丑女嘛~
哪里有人会记得我
现在plurk也不能发泄
FB也不能发泄
我也只能躲来我的小小blog来发泄

对啦 你们看到人家在blog骂人都觉得那个人愚蠢我也不例外
可是 我现在能理解那些人的心情
因为他们真的是没有地方给他们发泄

看到的人就到处share
share到那个写的人被骂! fuck
人家要写什么是人家的自由嘛?!

屁股
我为了保住自己仅存的小小地位
已经很辛苦了
我没有拍马屁
我也不会
我也没有美色
所以不用也不能色诱
我很直接
不会装清纯,单纯,可爱,天真
所以给人讨厌!
算了!
男生永远是这样现实的
我总算看清楚了!
你或许我很小气
没关系,那是你们不了解我
你们清楚那种害怕,担心,提心吊胆的感受吗?!
你们会感到很无助却没有人帮助的时候吗?!
你们明白吗?!
我替你们回答 :"不能!"

每个人都有对自己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
所以你会使尽全力去保护它!
可是有一天
它被抢走了!被践踏了!被踩过了!被碾碎了!被销毁了!
你可想而知 你心情会怎样?!!!

或是你很信赖一个朋友可是他有一天却背叛了你!
你会怎样?!!

我觉得很凄凉的是
心情不好时 没有人陪我讲话
伤心时也没有
无助时也没有
所以就是什么都没有!

只有开心时有!
俗语说的好 有福同享 有难自己当!
还什么除外靠朋友?!骗人的就有!

我的心也很累的!
为什么没有人了解我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平常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法式来和朋友相处
所以我用了 一个很直接 很乐观 很开心 的外表来对待你们
可是当我很忧郁很伤心的时候呢?
你们知道?!!
你们只知道我表面 可是你们不了解我内心想法发 不了解我真正是怎样的人!
其实你们的一言一语随时都可能会重伤到我,你们也不知道 在重伤的同时 我的心已经在慢慢的流血 可是我还是会对着你们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保不住自己所珍惜的东西
我就那么不值得拥有吗?!

现在我很需要一个人跟我谈心 哪怕是陌生人
可是 就是没有...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