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Here =)

有感而发 >> 1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 08:09 | 0 comments

其实不知不觉
有要开学料 sienzz
我的假期还享受不够咯~
其实假期也有坏处
因为太有空
我就会胡思乱想
我这个假期emo很多次了 啊哈

最近我的新"啊哈"
我也不懂做么我一直啊哈
然后就有某个人 也学我啊哈
我不会讲那个人是谁 啊哈

假期也发生很多事一下啦
有伤心的有开心的有疯狂的
也有我的很多第一次

再过多及10++天我就要15岁了
就要告别2011 我美好的14岁
15岁 我必须要成熟一点点了
做什么都要懂分寸了
所以我现在要用我现在仅有的14 日子里
一次的疯完它

回想起来
14岁
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喜怒哀乐
酸甜苦辣
什么都有
这些都是人生必经之路
我们也无从选择
随着年纪我也明白了
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努力就会变美的

当我看照片看会以前的我
是那么的...
我一度怀疑照片里面的不是我
女生就是要懂得保养
没有的话 真的会变恐龙妹

还有我的将来,未来
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多么的渺茫
我不知道我能干嘛
也不知道我以后要干嘛
从小
我妈灌输我的概念是
"你长大了,一定要找一个赚多多钱的工,没有的话你一定惨的"
多多钱?我不知道什么工能赚多多钱,唉
现在 我是暂时找到了某个出路
可是适不适合我不知道不明白也不懂
我知道对我来说很重要甚至胜过任何东西
就是 唱歌
它也是我的致命伤
任何人能重伤我任何东西某一处
就是不能重伤我这一点
虽说
我真的不是很厉害
还很弱
可是我会很努力的
它是否能成为我的未来?将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努力现在创造未来
没有现在哪里来的未来
没有明天哪里来的后天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感情世界里 我扮演的一定是坏人的角色
我不是一个专一的人
我不能对一个人专一
这种性格 我也很讨厌
我也很讨厌常常伤害人的自己
为了不再伤害人
我会把自己的感情世界封闭起来
我也不知我能封几久
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我很明白自己花心的性格
我前一秒会对着一个东西爱不释手
下一秒它可能会被我拿去丢了

有时 对朋友某些我也是会忽然的感到有一点厌倦,也有可能太依赖,有些可能会很直接的说出想法,有是可能说出心事
这就要看你是我那一种朋友了 啊哈

我有时觉得其实我性格蛮奇怪的
有时很孤僻,有是很喜欢寂寞,有时却很害怕,有时很疯狂,有时有种种的性格 在扮演着
我也无法选择 啊哈


写着写着感觉我好像又要陷入忧郁的情绪了
不写了
ANTI EMO
啊哈
晚安啦 亲爱的朋友们 =)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