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Here =)

我又来了xDD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 08:44 | 0 comments
今天我竟然个跟上潮流!!!玩数字料
我比较喜欢人家写我的说~

最近好像就比较有空
所以我应该可以天天update我可爱的blog了

生病不用紧 重要的是我的声音
喉咙痛 又 咳嗽的
ahaizzz 这样的话我不能唱歌
不能唱歌
就要被迫停止练习
停止练习的话
就会退步
退步的话
对我造成的伤害几大?!!!!!u know?!!!!!

所以就算生病几严重也好 我还是也会继续练的
只是怕会越来越严重的说TT

我很不想一直连累别人
人家练好了 等下又只剩我没有练好TT
加油吧 我应该是行的xD
虽然说 乐队我连累了你们TT


刚才我跟dorreen去 pm
muhaha
其实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pm咯
就爽一下的
我们都不知道来回走了几遍
好像傻的一样
炸鸡排真的很好吃!!!!!(可是会肥TT)
小甜甜圈!!!!!
章鱼烧!!!!!(今天过后 我要anti 章鱼烧了!!!!!)
还有一大杯的红茶+苹果果冻xD
haizz
吃这些东西要承受的代价就是
肥!!!!!!!!!!!!!!!!!!!!!!!!!!!!!!!
对!我已经肥一公斤了TT
所以明天起
我的魔鬼式减肥法 又要开始了
身为我的朋友的你们
以后看到我吃东西一定要跟我抢然后拿去吃或丢掉 知道吗?!!!!!!!!!!!!!!!!!

可是我不会说
其实我现在又肚子饿了(shy)
我喜欢肚子饿的 感觉
可是
我讨厌饱的 感觉 哈哈

只从我家有internetline跟我染头发后
我现在越来越发现很不真实感了
我一觉起来时 走去楼下
我就想 我又进错屋子吗?!我家有line的meh?!
我走去厕所照镜子时
我就在想
镜子里的那个人是我吗?!!=.=
我看我迟早会崩溃的==

我还发现到一件事
我最近一直在关注我自己的chat box
我一直等待着那个骂我的人继续来骂我==
感觉我好像有一点神经病了 哈哈
haizzz
打到sienzzz料
下次再继续
bye 早安~xDD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