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Here =)

我回来啦!!!!!!!!!!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 00:47 | 0 comments
我终于到家了!!!!
通常在外才会想家 讲到一点都没有错xD
我想念我的床
我想念的我的房间
我想念我的狗狗
我想念我家的温度
我想念我家的电视机
我想念我家的电脑
我想念我所拥有的一切(blush)


我要开始讲故事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我不会讲那个permai resort 有够好
有够豪华
有够清洁
有够贵
有够了乐
paiseh 想不到形容词来形容了

那边不止环境清洁 连那个也很清洁.......
算了算了
我好不容易在巴士上洗脑
重点是 有人看到.........
啊啊啊啊啊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忘记了

比赛 更惨
伤心事就别提了
重点是我们拿铜奖!!!!!
不可思议!!!!!!!!
有奖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脸没有丢完 muhahaha

还有我竟然没有肥刀和瘦到
真太是开心了
在那边又吃又喝 我想到我都要呕
每天吃吃吃 迟早变猪的!!!!!


其实我在那边第一晚有遇到灵异事件
我亲爱的室友=她们

她们全部不是睡床就是睡沙发
因为没有位子我只好睡饭厅那边的椅子
(饭厅跟客厅是连接的 分别有落地的大窗 还有占墙壁一半的窗)
我睡睡睡
到半夜差不多 要三点多时
不懂做么就很腰酸背痛 然后窗帘就被吹到很高
我就被吓醒
重点是
窗全部都关紧为什么 窗帘会越飞越高?!
窗帘又深粉红哦~

想想看吧...............

haizzz
这次我真的带很多礼物回来哦
1 发烧
2 感冒
3 喉咙痛
4 没有声音
谁要的可以来我家跟我拿哦
我很愿意给你们xD

我前天开始要生病
我还去唱k整整2个小时 哈哈
讲到就奇怪
:"我爱他 轰...!"
pom!!!"一片黑暗

对!就是停电了
我唱我爱他一半竟然给我停电
破坏我的唱歌mood==

昨天
我终于生病咯
不过我还跟一群男生混在一起
过后再加多两个女生
我们有再一次去唱k 哈哈
其中2个boy去买2罐tiger
过后他们喝一罐然后问我们谁要喝
我讲我要
他们竟然很关心我的说:"你不是生病咩?你生病 不可以喝!"
当时我有一点感动到咯
其实男生有时也是很细心 而且也会关心人的
他们越不给我 我越要
我一直强 他们一直传来传去 直到喝完
有些看起来乖小孩样的竟然也喝酒 我吓到==
过后有一个被我骗 我讲我要去买汽水
然后其实我去买tiger
我喝着走进去 他们全部吓到 哈哈
skip

凄凉的是 云顶这样冷
我们竟然还冲冷水澡==
有够无言的
都是那个豪华的aparment害的
我在家365天都冲热水澡
因为那一个冷水澡 我才会有这样多礼物
skip

昨天
也就是 最后一晚
我跟tiger
很迟才睡
我们竟然在那边聊
关于性的话题 哈哈
还有很多我们的共同点 哈哈
skip

今天先讲到这里吧
累了 去整理行李跟冲凉先 xD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