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Here =)

各位再见♥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 19:31 | 0 comments
最近的我
其实已经从人类进化成
北极熊·了·
我的睡眠时间可是已经无敌了
哈哈哈

我不会说我现在最担心的时
明天不知睡不睡得醒
惨啦
我今天本来testing看set闹钟看能不能醒
这项实验的结论是:不能

我闹钟·set7点
我竟然睡到11点才醒

其实这样也是有好有坏
好是
以后我睡觉时 你们几吵也吵不醒我 哈哈
坏是
以后我要早醒就不能了

明天有哪位好心人要missed call 我倒醒啊????

真是的 我这个问题真的越来越严重·
haizz 算了
说来 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哈哈

算了bye

标签:


Older post | Newer post